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1-24
  • 10:4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

  11月17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畅满增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主持,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畅满增同志围绕大会的时间、主题和意义,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二十个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此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学懂弄通,多样化多层次领悟大会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学习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结合实际,抓重点强落实确保见行见效。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力举措,争分夺秒,奋勇争先,着力推进个贷、逾期清收、征信接入等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