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支撑人才培养
——运城学院与美国犹他大学 线上教育合作平台试点项目合作成功
发表时间:2022-11-23 09:42

  在全球化时代,为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青年跨文化交往以及胜任全球合作和竞争的能力,在山西—犹他省州友好合作框架背景下,市外事办发挥拓渠道、架桥梁、助发展的作用,为运城学院与犹他大学牵线搭桥,促成了运城学院与犹他大学省州线上教育合作平台试点项目的成功合作。犹他大学泰勒·兰德尔校长致信山西省蓝佛安省长,称“这是犹他大学和山西省高校合作的重要里程碑”,蓝佛安省长在回信中祝贺项目启动成功。

  运城学院共选拔了10名学生参加此次试点合作课程,犹他大学包括4名博士在内的优秀授课教师以在线教学方式,为运城学院学生讲授经济学的价值、运营管理和领导变革、财务和会计决策、制定战略商业决策等课程,课程共12周,6月13日圆满结束,犹他大学对此次与运城学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目前,在运城市外事办的牵线搭桥下,双方正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