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商务局关于政府数字消费券省级配套资金发放平台的确认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21 15:41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支持开展2022年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晋商(晋商[2022]95号)、《关于支持开展2022年下半年政府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晋商消费<2022>213号)、《关于支持开展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工作的通知》(晋商消费<2022>214号)相关文件精神。我局发布了《关于通过竞争性择优形式确定数字消费券发放省级配套资金投放平台的通知》。11月15日,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测评会,经综合计分评定,确定建行运城分行、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市分行四家单位被确定为政府数字消费券省级配套资金发放平台。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对接,安全高效承接此次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

 

  运城市商务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