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11-18 15:00

  为进一步帮助科技型企业纾困解难,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贷款难题,11月17日,运城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科技金融宣讲邀请了工行运城河东支行副行长姜毅进行授课,围绕普惠贷款产品,从金融创新、新发展格局下的金融科技突破、科技金融的实践与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专业的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详略得当,为促进科技金融的融合和创新拓宽思路、注入活力。会后,多家企业联系运城科技大市场,希望了解更多的科技金融政策及相关产品。下一步,运城科技大市场将充分发挥创新服务平台作用,加大惠企助企科技金融服务力度,通过精准支持、重点走访、政策宣贯及各种创新技术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科技及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