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0 15:34

    11月9日上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安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安奇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绝对忠诚、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中,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应有的贡献。

    安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重点举措,务必学习到位、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在全局上下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聚人心;要对标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到的五个方面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不懈努力抓好落实;要时刻绷紧防疫思想之弦,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拿出拼的劲头,时刻保持冲刺状态,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1月9日下午,下属三个事业单位分别召开会议,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