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11-16 22:46

  11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运开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组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开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副组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及与其他县(市、区)各项指标的对比情况,同时将第四季度市场主体增长工作、税务登记工作、证照分离改革涉企信息工作和“个转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是要找准短板、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紧迫感,争取在第四季度加倍努力、迎头赶上。二是要抓住重点、步步为营,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实现新突破,力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举措、提质增效,确保市场倍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实现市场主体倍增全年“满堂红”。

  文 / 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