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机场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11-16 22:44

  11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机场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机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一把手要亲自带队,切实扛起部门责任。二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按照岗位设置做到人员相对固定,同时加强人员的培训,确保每个岗位都能吃透政策,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各部门带班领导要坚守一线,及时发现问题、扫清风险漏洞、扎牢防控阵线。

  会议要求,机场卡口各轮值部门要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工作20条举措,坚持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社会面清零,动态清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坚决守牢守好运开区阵地。

  文 / 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