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与清控科创控股重大项目办总经理陶岳军进行视频会谈
发表时间:2022-11-16 22:42

  11月1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办总经理陶岳军就清控创新基地(运城)项目进行洽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65亩,共投资20亿元,致力于发展先进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集群,重点引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经营场地等共享设施。

  李鹏奇指出,希望双方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目标,助力区域创新、整合聚集产业资源、引进高科技企业、吸引高端人才、促进产业升级搭建产业生态圈,打造运开区一流创新业态,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运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陶岳军表示,感谢运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运开区是一块资源富集的宝地、投资兴业的沃野、经济发展的沃土,希望双方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合作桥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

  文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