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就公园广场公共设施改造及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2-11-16 19:00

  11月1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带领局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公园广场公共设施改造及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在南风广场,赵高堂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广场内公共设施使用状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广场内路面石材、雕塑、历史文化长廊壁画等公共设施的破损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随后,赵高堂一行先后到双桥路提升改造、工农街老旧房屋征收拆迁、南城墙街立面改造、中心城区绿地灌溉及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赵高堂要求,要扎实做好“双统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持续抓好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统筹规划,紧跟项目进度,紧抓提速增效,有力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举一反三对公园广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标精细化管理要求,围绕公园广场内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绿化补植等方面进行问题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公共设施及时进行维护保养,加大管护力度,强化治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整洁游园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做好项目建设,定期调度工程进度,深入施工一线,紧盯工程关键环节和细节管控,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高质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