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大‘疫’面前显担当 ”主题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6 16:30

  为充分展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运城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在战疫情、保供应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11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大‘疫’面前显担当 ”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萍主持,市商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及一线保供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谈收获、说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之后,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在此次任务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同志作总结讲话,从“危急关头显担当、逆流而上展风采、扬长避短再出发”三个方面对抗疫保供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在关键时刻能够闻令而动、“疫”不容辞,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体现了同志们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不畏难、不怕苦的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下步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