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1-15 21:15

  近期,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推进会,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林通报了三季度运城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各小组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强调,各小组要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运开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稳步推进。要充分认识推动市场主体倍增,政策落实是关键;要充分挖掘潜力,加快推进“个转企”工作进度;要围绕抓政策宣贯、抓十大平台建设、抓复工复产,切实为市场主体解决实实在在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工作组牵头抓总职能作用,强化宣传推介,加强协调督导,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