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1-14 16:15

  2022年11月4日,运城市科技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和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先后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对各领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扣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攻坚关键核心技术、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创新平台能级、构建创新人才集聚优势等核心工作,努力在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落地“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通过科技创新为我市发展“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赋能,更好地发挥创新对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