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红心向党 勇毅前行 刘翠萍
发表时间:2022-11-11 22:50

  成就彪炳史册,经验弥足珍贵,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次牢记初心、昭示信心、彰显决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充分彰显了政治引领力、理论创造力、实践指导力、民心感召力和自我革新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基层实际,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砥砺初心使命,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跟进,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跟进,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学习上跟进。在总结中增信,在学习中启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特别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认识上跟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对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努力做到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新境界。

  行动上跟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运开区人,我倍感骄傲与自豪,又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牢抓住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多举措延链、补链、稳链、强链,继续发挥四级包联作用,强化服务专员主观能动力,时刻践行“自信自强、同心同力、争先争优”的运开区精神,推动运开区各项工作行稳致远,着力把运开区打造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把蓝图变为现实,让运开区成为运城市乃至山西省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朝着新时代新征程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