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8 09:50

  2022年11月7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交纳党费,随后,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第4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年度工作安排,在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落地“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关键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加快取得突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高水平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对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