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7 17:46

  2022年11月7日,市能源局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页——第三页第二段,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深入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第1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坚持人民至上》文章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