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赴外向型企业调研慰问外籍专家
发表时间:2022-11-07 1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优外事惠企服务,11月4日,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一行赴外向型企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外籍专家。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参加。

  

  杨云英一行先后深入运城其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外籍专家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杨云英指出,两家企业是省、市重点企业,今年四月份外事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通过“快捷通道”,第一时间为两家企业五名外籍专家办理了来华邀请函相关手续,保障了项目建设初期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为企业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当前形势下希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复工复产,投产达效。下一步,市外事办将继续发挥外事平台优势,主动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渠道,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调研期间,外事办还就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及领事保护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