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0-31 16:34

  10月31日,市能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红生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能源工作发展实际,立足单位职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能源系统党员干部的必学课程,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主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切实把全体能源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对标完善工作思路、工作路径、工作抓手,为全方位推动我市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