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令狐东华同志慰问下沉干部
发布时间:2022-10-29 19:12

  10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下沉干部领导小组组长令狐东华同志和小组副组长郑沈晋同志到我局下沉南城街道各社区,慰问下沉干部。

  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抛小家、顾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的应有贡献,付出的艰辛努力。这充分表明下沉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是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是一支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干部队伍,是一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干部队伍。他代表领导小组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战斗精神,咬紧牙关,持之以恒,在疫情防控收尾阶段,抓严抓细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