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副主任马斅民同志赴山西建投调研
发表时间:2022-10-25 11:03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涉外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我省境外企业和项目健康安全发展,2022年10月21日,由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斅民同志带队,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省国资委、省国运公司5个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赴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山西建投集团关于海外项目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网络连线境外项目开展视频巡查,并就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马斅民指出,当前,百年变局、中美博弈、世纪疫情叠加震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风险挑战更趋复杂严峻,做好下一阶段境外安保工作责任艰巨、任务繁重、意义重大。他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要共享信息、动态掌握情况,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制度,团结多方力量保障安全,探索解决困难的渠道,把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做好境外安全后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