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0-24 10:58

储祥好在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科学精准管控 加速攻坚收尾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

  10月23日,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总指挥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部署要求,全面细致做好盐湖区静默管理到期后实施风险等级管控工作,咬紧牙关、乘胜追击,从快从严从紧攻坚收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全面胜利。市领导陈杰、王志峰、乔登州、曹晓亮、刘春安参加。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家、省工作组的直接指导下,在省有关部门和兄弟市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艰苦奋战,我市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盐湖区疫情攻坚清零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会议研判决定,从10月24日0时起,盐湖区解除静默管理,实施高中低风险等级管控。

  储祥好指出,当前,盐湖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防控风险依然存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扫好尾、收好官,守护好我们的城市。要从严从紧管控。划小单元、分类分区,高中风险区域按规定严格管控,低风险区域人员有序有限流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扎堆聚集。要做好核酸检测。在解除静默管理后,盐湖区继续实行3天全域核酸检测,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面彻底将隐匿风险“捞干捞净”。要压紧压实责任。盐湖区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一线、包乡联镇,党员干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动形成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尽快彻底扑灭本轮疫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