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0-24
  • 10:3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收听收看,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既总结了过去十年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又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为我国今后五年各领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后大受鼓舞,闻喜管理部任军毅主任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也为基层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深刻感受着十八大以来不断转变政府职能,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为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也更明白新时代赋予我们公积金人的重任,心中有光,素履以往,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抓住学习不放松,与时俱进不落伍,努力让公积金政策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