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2:03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市水务局党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同场地、以不同形式,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方式,从在家静默到社区值班,因地制宜地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盛会跳动的脉搏,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报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反响热烈!展示了党中央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谋划国内外大局,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工作;展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政治智慧、战略定力、使命担当、为民情怀、领导艺术;更感受到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世界。

  大家纷纷表示,克服疫情等方面的客观原因,一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准确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学细研,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将学习成效转化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工作的动力,在推动新时代水务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