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11:5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况直播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并进一步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意义重大深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表示:全市医保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核心掌舵领航,思想科学引领”,将会议的战略擘画转变为医保惠民的生动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书写新征程上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