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副主任梁淑娟出席中日友城“合作共赢 共同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2-10-17 11:23

  10月12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共同举办的中日友城“合作共赢 共同发展”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袁敏道、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杨宇、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理事长冈本保、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分别致辞。省外事办副主任梁淑娟线上出席会议,省外事办亚洲处、太原市外事办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此次论坛共有中日有关地方政府负责人、相关单位等约300人相聚“云端”,聚焦“深化地方交流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共享中日友城多领域交流合作有益经验,共谋中日友城交流合作广阔前景。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激发中日地方交往活力和合作动力,构筑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提供了积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