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10-10 18:56

    国庆假期以来,我市连续发生多起疫情,呈现出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迅速行动,带头执行防疫政策、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参加核酸检测、带头进行宣传引导、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当好“五大员”,为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守牢守好运城阵地助力赋能,体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快速反应、闻令而动,坚持静默不沉默,居家不卸责,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歼灭战之中。

    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有30名党员干部在15个小区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街道、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查验场所码、防疫宣传、核查登记、防控管理、困难帮扶等工作,充实防疫一线工作力量,与社区共同筑牢“红色防线”,充分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