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喜报】永济市人社局喜获“运城市人社干部业务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09-30 16:53

  9月28日下午,在运城市人社局举办的“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运城市人社干部业务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决赛上,永济市人社局选精兵、派强将,经过团队的努力,围绕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内容群雄逐鹿,选手们圆满完成了“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勇往直前、案例分析”等4项比武环节,最终在全市6个代表队中,55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位居运城十三县市区第一,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张若男获得决赛“优秀个人奖”。

  此次竞赛,永济市人社局将学习落实在平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线上”依托在线学习答题平台随时在线学习,“线下”由人事股牵头,形成、编印《人社“作风大整顿 业务大提升”知识题库》,做到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人手一册,广泛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答题和测试,坚持以学促比、以比促练、以练促用。

  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聚焦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聚焦推动人社工作重点攻坚,切实提高队伍建设水平,营造人社系统内“强技能、升素质、争一流、当标兵”良好氛围,为推动人社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