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6:51

  今天是全国第9个烈士公祭日,为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上午,运城市人社局在北区会议室组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整,全体人员在大屏幕前集体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默哀完毕后,大家移步会议室,欣赏由青年干部王之焱、崔叶碧、温佳欣三人分享的红色经典,王之焱以一首毛主席的《七律·到韶山》,深情歌颂了革命人民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崔叶碧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的曾祖父崔希贤烈士英勇抗敌的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的革命情怀;温佳欣通过朗诵李大钊先生的散文《青春》,号召青年干部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最后,所有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重温一段段光荣而艰难的时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在新中国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革命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