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水利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1:18

  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2日,平陆县水利局安排党员干部120余人分批前往县纪委监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活动现场,整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气势恢宏,令人肃穆惊醒。工作人员逐一向大家介绍了“廉润古虞”、“警钟长鸣”、“成风化人”、“追本溯源”四个部分等内容。馆内选取了国家、省、市、县内正反案例,通过图片讲解和投影观看的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全局党员干部一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板,每个场景都能让大家驻足观看和沉思,深深的感慨之余也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粮食腐败案为鉴,从腐败人员褪色的人生中吸取教训,自觉遵规守纪,增强法纪意识,严守底线红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纪国法牢刻于心,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自觉接受各级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监察,努力为平陆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清廉平陆充实坚定基础。

来源:平陆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