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11:17

9月29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相关文件,对我局开展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排查摸底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科室责任人、负责“三资”排查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检查治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三清单”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严肃纪律,严格审核各类数据和情况材料,扎实有序推进排查摸底工作,把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