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劳动模范评选公示-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通知公告
  • 2022
  • 09-15
  • 10: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劳动模范评选公示

2022

  根据《2022年运城市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中心职工代表大会评选,推荐薛建党同志为2022年运城市劳动模范候选人,现予公示:

  薛建党,男,汉族,1971年6月出生,1995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人事部部长、办公室负责人。

  该同志积极参与了两次住房公积金机构改革,全力推动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统一机构、统一业务,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规模从十亿到百亿的快速发展和提高我市城镇居民居住水平、实现住有所居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保障住房公积金业务和服务工作,他主持建起了全市16个标准化营业大厅,住房公积金服务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优化了营商环境。该同志十多年来一直具体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中心党总支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五型四好三满意基层党组织”、“运城市十佳服务窗口”、“文明单位”、“全省住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先后组织9批170余人次的党员志愿者到社区、车站等一线参加防控工作,自己也坚持下沉一线进行防疫值守。该同志多次受到表彰奖励,2019、2021两年被评为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进个人”,2021年被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1日止,对推荐人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9月21日前以电话、书面或来访的形式,向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反映。

  举报电话:6388963

  联系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太乙街1591号

  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