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风廉政建设研判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13 10:23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9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研判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运城市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通报了前一阶段“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安奇就下一步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教育,筑牢道德防线。大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法纪意识,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大家要牢记工作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在其位谋其政,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份内的事全力干,临时性工作抢着干,关键时刻站出来。三要强化监督制约,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发挥局纪委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一体推进我局“三不”机制建设。四要自觉遵守规矩,营造清廉机关氛围。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自律、自警、自省、慎独、慎言、慎微的良好习惯,共同创建清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