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潘志孝到闻喜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9-16 07:08

  潘志孝在闻喜调研时强调

  强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提实力增效益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带队深入闻喜县,围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品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晶尊水晶科技有限公司等处,潘志孝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潘志孝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加压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不断增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实政策落地,结合闻喜实际,把稳市场主体一揽子政策措施抓实抓好,坚持增量与提质并重,强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提实力、增效益。要切实加强项目谋划,用足用好专项债资金,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人大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切实提高专项债券在推动有效投资中的作用和效益,监督政府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服务,护航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向优。   (张 曼)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