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督导组深入我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12:50

  9月6日下午,市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兆军一行4人,深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督导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印证资料,对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有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要以“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为抓手,把清廉机关建设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善考核机制,建立服务台账,打造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宣传报道,办好实事好事,确保工作成效,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