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 走进南湖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5 12:01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5日,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走进运城市南湖红色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了解与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精神。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原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开始,全体党员在誓词广场的巨型党徽前,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红色文化园里,党员们沿着红色足迹边走边看,重温红色历史,致敬红色经典,感悟一个个红色微景观中蕴藏的精神内涵。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强国大业”主题景墙,瞻仰了1:1大小的中共一大纪念船,聆听了红船故事的由来,学习了红船精神。在初心亭前,大家驻足观看了对联匾额、初心石刻,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党史长廊里,大家重温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为党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与廉政文化,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