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5 14:4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0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此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疫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亲自研究部署,从人员配备、物资保障、防疫要求等角度进行了科学细致安排。

  各组党员干部接到通知后迅速与社区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到下沉小区报道。各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三码”查验,温度测量,人员询问等工作,重点排查从新疆、西藏、海南和西安返运人员,对于“三码”异常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社区进行处置。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党员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守护小区的安全。

  战疫有我,市能源局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为疫情防护工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维护运城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