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争取农发行政策性资金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班召开联络人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7 19:41

  8月17日,争取农发行政策性资金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班召开联络人会议。市发改委、金融办、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发行、城投公司、建投公司、水投公司、盐湖区文旅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联络人参会,会议由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主持。

  会议宣读了《运城市争取农发行政策性资金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专班实施方案》,明确了专班定位、成员单位及工作职责、专班人员构成及具体工作任务、相关工作要求。

  召开工作专班联络人会议,目的在于加强工作联系,便于交流沟通,解决实际问题,高效推动专班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就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崇德指出,争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资金工作意义重大,机会难得,时间紧,任务重。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大项目对接,协调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为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