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成功举办能源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8-19 18:27

  为不断丰富运城市能源干部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提高专业能力,2022年8月18——19日,运城市能源局举办了能源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山西省能源局节能处副处长吕志刚致辞,运城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郑文胜主持开班仪式。

  贺红生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治学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强化管理,所有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和要求落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诚邀省内、市内行业专家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等形式进行。来自各县(市、区)能源局局长、副局长、业务骨干,运城开发区能源工作负责人,市能源局部分干部,共约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