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09
  • 10:1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8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共30余人,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等展厅,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投影观看等形式,聆听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重温从严治党的初心;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明确党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学习时代榜样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同心筑梦,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坚决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埋头苦干、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勇向前,为打造为民便民清廉公积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