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夏县管理部:加强合作优化服务 推进交流共谋发展-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09
  • 10:0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夏县管理部:加强合作优化服务 推进交流共谋发展

2022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夏县管理部落实一系列惠民利企举措,走访调研房地产企业,召开业务推进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开发企业合作,共同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住房保障中的重要作用。

  一、走访调研房产企业

  7月28日,夏县管理部一行人到天沐房地产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在建楼盘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全面了解房产销售及办证情况、公积金贷款的比例、贷款资金量,及贷款风险防控情况。随后,夏县管理部就个人征审核、贷款年限确定、异地贷款所需提供资料等内容为楼盘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培训,宣传公积金政策,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二、召开受托银行座谈会

  8月3日,夏县管理部召开业务推进和服务提升座谈会,管理部工作人员及公积金业务委托银行(工行、农行、建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谈针对职工贷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讨论研究解决对策。各受托银行表示将积极协助公积金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推广工作。夏县管理部对各委托银行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委托银行积极发挥住房金融支持房地产作用,不断改进服务,共同为民生安居和稳经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