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开区召开第三十三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中心组第十二期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2-08-11 20:40

  运开区召开第三十三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中心组第十二期集中学习

  8月1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第三十三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中心组第十二期集中学习,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奇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传达了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专班班长结合工作职责开展学习交流,畅谈想法感悟,在学习交流中积极寻求解决问题良策和开展工作路径。

  李鹏奇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经济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是做好运开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运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不懈探索、守正创新,持续积累和深化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突破,确保运开区经济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把研究和解决运开区经济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作为理论学习的目标要求,在企业项目一线,听真话、察真情,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总结经验,让企业群众共享运开区高质量发展成果,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三要营造宣传氛围,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学习宣传,加强解读阐释,充分发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作用,激发运开区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李莉 / 图:吴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