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8-10 10:25

  8月10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市金融办副主任赵磊主持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宣传部长王志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

  赵磊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并部署以下三个方面具体工作:一要以临战状态开展迎检工作。9月中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到运城进行验收,我们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备,认真按照要求落实创建的各项工作,把好的工作转化为好的分数。二要以扎实作风做好迎检工作。8月份和9月份去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打扫卫生,铲除小广告,发放文明宣传手册,加强与群众面对面的沟通宣传,到小区开展入户调查问卷,保证群众都知晓创建工作。三要以严的责任做好迎检工作。市金融办要严明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对照任务,确保把创建工作认真完成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