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2-08-11 15:48

  8月10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各党支部书记、一局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亚斌传达中共山西省纪委关于杨随亭严重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杨建忠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以具体案例警示党员干部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

  郭亚斌强调,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公正廉洁办事的风气,共同打造依法、廉洁、高效的审批环境。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通报案例,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要严守党规党纪,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思想和精力用到为民服务上,坚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