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招商服务部赴银川开展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2-08-06 22:27

  招商服务部赴银川开展招商考察

  为全面落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在运开区2022年经济工作暨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助推开发区主导产业强链补链,8月1日,招商服务部负责人张鹏带领相关人员赴宁夏银川开展招商考察,走访电子科技、新材料等行业重点企业,拜访银川山西运城商会,推介运开区投资环境,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行业高科技出口型企业,公司与北京大学、国家半导体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功率型半导体照明技术关键突破,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国际专利,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工装灯、道路照明、路灯灯具、亮化灯具、激光投影灯、显示屏等,产品60%销往国外市场。

  张鹏一行深入宁夏万泰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检验车间,了解企业技术路线、生产流程、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到企业因发展战略有意整体搬迁至内陆地区,张鹏向企业负责人推介运开区营商环境和主导产业,诚心邀请企业来运开区投资考察。在拜访银川山西运城商会期间,张鹏与银川运城商会会长李凯展开深入交流,介绍运开区产业聚集和政策叠加各项优势,并签署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银川山西运城商会合作框架协议,以期推介引进更多优质企业。

  下一步,招商服务部将继续以自信自强、同心同力、争先争优的运开区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3364”工作总要求,持续有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贡献力量。

  文:马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