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开区组织召开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深圳美斯邦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8-06 22:20

  运开区组织召开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深圳美斯邦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座谈会

  8月5日,运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运城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肖青彬、深圳美斯邦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举行投资考察座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鹏奇对运城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肖青彬及深圳美斯邦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运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年以来体制机制改革、服务项目企业、市场主体倍增、金融惠企助力、物流平台赋能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他指出,运开区正处于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运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辖区营商环境、政策实施、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希望驻深圳联络处以及各位企业家多到运开区考察交流、投资合作,同时带领更多企业走进运开区,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双赢,为全方位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肖青彬一行先后来到清控创新基地、运城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肖青彬对运开区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干部职工这种奋勇争先的劲头,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的成绩高度赞誉。他表示,市驻深办将全力以赴支持运开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积极牵线搭桥,招引一批有实力的企业落户落地,助力运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在对接会上,深圳美斯邦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就智能医美个护终端生产项目进行介绍,双方就项目落地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文:赵占军/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