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第十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8-02
  • 16:3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第十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线上培训

2022

  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开展第十二期“行政执法大讲堂”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中心于7月29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组织相关执法人员进行线上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由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董玉明主讲《乡镇执法改革和执法能力提升》,他从我国我省乡镇现状和乡镇执法改革重要意义、国家和山西政策法制制度安排、乡镇行政执法改革的任务及完善等四个方面环环相扣,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目前我国乡镇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完善改革的方向,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弥补了参训人员执法知识的空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细致紧凑、内容详实丰富,切实提高了他们的乡镇执法理论水平和执法分析判断能力。此次培训也为今后公积金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持之以恒维护群众权益,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