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芮城管理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以强烈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27
  • 10:0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芮城管理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以强烈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

2022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近期,芮城管理部邀请芮城县委党校讲师、宣讲团成员祁琦为全体干部职工讲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祁琦讲师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了深度讲解。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中华民族的三次历史性飞跃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基本方略等。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全体人员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念和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子之心。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芮城管理部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初心。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本职工作落实到实处,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推动运城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