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7月20日至12月19日,我市将开展稳就业保就业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7-26 09:20

  7月20日至12月19日,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稳就业保就业系列活动,针对性地开展高校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线上线下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全力稳住全市就业基本盘。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要求市县两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做到就业政策宣讲全覆盖,提高政策知晓度。线上线下齐发力,适时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远程面试、现场招聘等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实现精准供需对接。就业帮扶下乡村,持续开展“送政策到村、送岗位到户、送服务到人、送补贴到家、送温暖到心”活动。专场招聘解难题,有效解决“就业难”“用工难”问题。入企纾困出实招,组织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专班,提供“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省校合作求实效,吸引高校毕业生来运就业创业,持续向省校合作高校输出技能服务人才。劳务协作搭桥梁,加大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做好政策宣传、岗位推荐、稳岗就业等跟踪服务,确保输出人员能够输得出、稳得住、能创收。落实政策惠民生,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类型、不同范围,全力落实好省、市助企纾困政策,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记者 裴旭薇)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