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双创大赛(运城)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22 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黄河金三角区域协同发展,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将联合盐湖区人民政府、运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举办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双创大赛,现征集相关项目。

  一、赛事名称

  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双创大赛(运城)

  二、大赛主题

  同心筑梦·创享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运城市人民政府

  (二)主办单位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盐湖区人民政府

  运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三)承办单位

  运城清控创新基地有限公司

  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运城科技大市场

  山西爱思艾驰科技有限公司

  四、项目征集条件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2.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日期在2021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

  3.在往届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及山西赛区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次项目征集。

  五、项目征集方式

  意向参赛企业填写《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双创大赛(运城)项目征集表》,于2022年7月31日前报送至组委会邮箱。

  六、联系方式

  电话:0359-8711308  

  邮箱:ycskjjjhk@126.com

  附件: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双创大赛(运城)项目征集表.docx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