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公积金服务“零跑腿”,推进《个人征信授权书》签订-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20
  • 09:0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公积金服务“零跑腿”,推进《个人征信授权书》签订

2022

  为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有效防范资金风险,根据中心党组部署安排,7月16日,市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前往外滩玺园售楼部,为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500余名职工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

  贷款职工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既能提高职工信用意识,帮助职工维护个人良好信用,又能简化职工贷款办理程序,是推进服务效能提升的有力举措。在这项工作推进过程中,有部分职工反映:“因为工作忙,上班没时间去,下班没地方签”。市直管理部了解这一情况后,认真研究,积极行动,主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前往外滩玺园售楼部,为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外滩玺园业主、大运花园业主提供“上门签署”服务,这一便民举措获得了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直管理部将继续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加大业务领域补短板力度,努力为每一名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