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管理部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7-15
  • 17:4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管理部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2022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与房地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7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垣曲管理部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垣曲管理部工作人员以及6家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垣曲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情况,表示垣曲管理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开发企业做好服务,为公积金缴存职工做好服务;将持续加强对开发企业楼盘项目公积金贷款的管理,切实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开发企业负责人围绕支持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垣曲管理部和各开发公司还就目前开展的全市完善住房公积金征信基础数据工作进行了交流。